2011.02.20 PM 17:16

 

 

最近閒來無事在網上看了很多FB的王道文

有些是以前就看過的~再看一次仍有感觸~~

雖然喜歡看~~不過卻也從沒認真過~~~

即使老喊著朱小布是我們家黃大發的~

但也就是喊而已~~

依我多年練就的經驗

即使哪天朱小布拖了一個我不認識的女人出來說他要結婚了~~

或許或覺得遺憾但不會難過

因為早就知道這是必然~~

但若是黃大發這麼做~~我可能會罵他負心漢吧~~

沒辦法~~誰叫我偏愛朱小布~~

如果是他愛的~~身為粉絲的我也只能接受~~

除非我不愛他了~~那大可拍拍屁股~轉身去尋找我的下一春去

不過依我這念舊的死個性~~很難~~~

只是突然體認到~~我們這兩位老爺~~也有年紀了~~~

先幫自己打好預防針~~免的到時候要哭就來不及了~~哈哈

 

 

P.S: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韓國那個明明就很保守的國家

他們的經紀公司卻很喜歡搞官配這玩意~~粉絲也很買帳~

矛盾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