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7 AM 11:57
 
 
 
結果我還是敗家了
 
 
明明就快沒錢了~
 
 
下個月的生活費也很拮据
 
 
而且家裡早就有6.7個杯子了~~
 
 
為什麼我看到杯子還是心癢難耐~~
 
 
昨天是忍住了~~
 
 
今天卻還是禁不住誘惑~把它買下了~~
 
 
這個馬克杯超可愛的
 
 
它的名字是"鳥型金步搖冠"
 
 
步搖冠是一種飾品~會隨著走路的擺動發出清脆的聲響~~
 
 
馬克杯上是Q板的插畫~很可愛~~
 
 
於是就敗了~~~
 
 
我知道下個月沒錢吃飯時我一定會後悔~~
 
 
但總比這個月沒買一直掛念~
 
 
我寧可等到下個月看到帳單在來後悔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