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會接到一些莫名其妙的電話~

保險推銷就算了~

履歷表明明就關了很久~還有人要找我面試~

放假總公司還要打來騷擾我~~

從公司打來的絕對都沒好事~~還不是要我加班~~

昨天又接到一通讓我哭笑不得的電話~

手機響起的是龍燮的thanks to~

有百分之80是陌生來電~百分之20是熟人

因為國中同學前幾個小時有打來~講到一半就掛了~~

但一打開螢幕發現是陌生來電~~猶豫了三秒還是接了~~

 

 

「喂,您好。」(用著我之前當客服人員的親切用語打了招呼)

「喂,你在唱歌#$%*&#$‧‧‧」(我真的沒聽懂對方在講甚麼~但我確定我不認識他)

「嗯~請問你是哪位?」

「你猜呀!」(非常吊兒啷噹的語氣~你是白痴嗎~我知道還要問你)

於是我沉默了.......

對方似乎終於感覺到不對勁~

「喂~喂~」

「對不起,請問你是哪位?」

「我是李XX你不是呂XX嗎?」(好吧~就算我真的認識李XX,但我也不是呂XX)

「我不是,你打錯了。」

「呃~我打錯了?」

「對,你打錯了。就這樣,掰掰。」

 

 

 

 

除非你真的能確定你沒打錯電話~~

否則別玩這種"你猜猜我是誰"的遊戲~~

既尷尬又無趣

 

========================

 

哈哈~~今天更誇張~~

居然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我還很有耐心的聽她講完~~

雖然不知道她從哪來弄到的資料~~

居然連你買了什麼東西都很清楚~~

不過還是被我將了一軍~~

她說我當初訂購的時候可能因電腦作業疏失重複訂購了12次~

再便利超商取貨時沒有注意條款也簽了名~~

不過她可能不知道我本身都會有留收據及購買明細的資料~

我直接就和她說~~我當初簽名的那張紙根本沒有什麼條款

而且紙上的數量也有寫明1個~~哪來的12個~~

結果她就說那我查清楚在和你說~~

我還很有禮貌的說~那麻煩你了~~哇咧~~

現在的詐騙真的層出不窮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