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行空是WENZ的創作文區~
 
目前是以ZE:A CP為主~
 
他們官配還沒有一個確切的說明~
 
不過目前應該雙俊和光時是大勢吧
 
嗯~炯旼(還是旼炯不太清楚 不過我比較偏好旼炯耶)也不錯
 
不過WENZ喜歡熹小哲~所以寫的大多是以他為主的CP
 
原本是被他那很MAN又凌厲的眼神給煞到~
 
誰知道深入認識後~他根本就是天然妖嬌萌小受一枚(可以要求退貨嗎)
 
所以在我筆下~熹小哲只有被壓的份~~
 
想反攻~~去找別人唄
WENZ寫文是很隨性的~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不過我不是很愛官配~
 
像是我的最愛RS和最近也很粉的龍燮~都不是官配
 
另外我們家FB沒辦法~他們那一團就兩個人~
 
我好愛黃大發先生那一句"Brian~你是我的!"宣示主權~~哈哈
 
目前熹小哲的配對寫了下面幾個系列~
 
[俊熹]
即使如此還是愛你(No Limititations系列)
第三天(No Limititations系列)
關於愛的兩三件事(Somebody to Love系列)
你不知道的事(連載中)
[桐熹]
只為愛上你(Somebody to Love系列)
[旼熹]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以前,以後系列)
寂寞不痛(以前,以後系列)
[炯熹]
美好的旅行
 
 
 
有興趣的都可以參考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