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0032.jpg  

 

 

SNAP0029.jpg  

 

SNAP0025.jpg  

 

 

今天上班無聊時就打混摸魚~~

我可愛的俊熹呀~~!!!!!!!!!!

拋棄了光熹和桐熹~~我還是選擇了俊熹~~~

可惜印照片時忘了把熹哲那張調亮一點~~

結果看起來有點陰沉

不過畢竟是第一個作品~~

還是很高興啦~~~

好可愛喔~~~~

我把他貼在我的水玉點點筆記本上當封面~~

下次在挑戰其他孩子們的~哈哈~~

 

其實可以叫我們家工讀幫我畫Q版身體~~反正他們都是學設計的~~很會畫~~

自己再剪頭貼上去就好了~~就不用這麼費工夫了~~哈

 

 

PS: ni~你會不會覺得那Q版身體看起來很眼熟呀~~~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