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把這個部落定義在哪裡~~

反正姐姐我爬牆也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WENZ的本命是FTTS~不過這兩人目前solo發展中~~

所以WENZ呢就像孤魂一樣到處飄蕩中~

對我來說Shinhwa呢就像是我的父母~帶領我走入韓藝這個大門~~

FTTS就是我的初戀~~總是那麼刻骨銘心~~難以忘懷~~

爬了那麼多牆~~總有讓我印象深刻的幾面吧~~

 

第一面牆SS501~~當初會爬這面牆~~純粹是因為愛看韓綜~~

爬著爬著也就關心起來了~~雖然沒有愛到要吐~~但總會關心這幾個孩子的動向

 

第二面牆Big Bang~老實說~我甚至有段時間覺得我已經不愛他們了~~

他們真的離上一張專輯有點久了~~第一次看到這組孩子~~沒有一般偶像的外貌~~

走的又是Hip Hop的路線~~但很意外的就是對了我的胃~~

但意外的是~~自從他們紅了之後~~我好像就沒那麼愛他們了~~

我比較懷念剛出道的他們~~即使現在的音樂也很棒~~但還是出道之時的音樂比較吸引我~~

不過還是很喜歡他們~~一群很有才的小孩~~

 

第三面牆Battle~~可能知道神話的人會比較清楚這一團~~讓人心痛不已的一團~~

我辛苦的孩子們~~正規專輯一張都還沒發~~就停止活動了~~T_T

目前團員有一半和哥哥們一樣去當兵了~~團體的活動暫時停止中~~

姐姐也只好陪他們數饅頭~~反正哥哥團有兩隻都已經回來了~~還怕等不到你們嗎~~

 

第四面牆ZE:A~~目前爬的很勤的一面牆~~連我都很意外會爬這一面牆~~

會爬上這一面牆是因為剛好我電腦壞了那一個月~~他們剛好來台灣宣傳~~

沒有電腦可用的我~~只能看電視解悶(我平常幾乎不看電視的)

然後不小心看到MTV在放他們的出道記~那時候剛好播到最後兩三集吧~~

老實說那時候看到這團的時候~~我覺得能上鏡的只有三個人((俊英.時完.熹哲~~其他孩子~咪安~))

不過很奇妙的~只看了兩三集的我~很快就把這9人的名字和臉給對上了

然後又不小看到綜藝大國民熹哲非常Man的幫時完把那塊蘸滿辣椒醬的煎餅吃了後~煞到他了~~哈哈

然後就爬到現在了~~爬著爬著~~真的是一群很親民的小孩呀~~每一位我都覺得好可愛呀~

是說就算喜歡~~但每一團中都難免還是會有一位我不怎麼喜歡的團員~~

但就這一團~~我真的每個都很喜歡耶~~所以說很奇妙囉

 

最後一面牆Beast~~老實說這團出來的時候~~只注意兩個人~~

第一個就是賢勝~~因為Big Bang所以對這個孩子一直都有很深的印象

第二個就是耀燮~~因為他很可愛~~~不過我還是沒去留意他們~~

直到去年因為看了他們和ZE:A的Dance Battle~加上那時他們又開始為SOOM活動時~才開始留意~~

一開始是為了看斗燮的互動去看他們的一系列影片~~

結果後來卻愛上龍燮的粉紅了~~哈哈~~

也是一群很辛苦的孩子們~~~不過最近在韓國有愈來愈紅的趨勢了~~加油ㄋㄟ~~ 

 

 

不過每次在爬這些牆時總是有些噓唏~~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我們那兩隻合體呀????

我都不太敢把以前的影片再翻出來~每看一次~~就難過一次~~唉

神話哥哥團大概在2012年就有望六位一體回歸~~

FTTS可能還要等黃大發先生當完兵~~少說我還要在等個3.4年沒準~~嗚~~

最好是你們能在黃大發當兵前合體啦~~就算只能在韓國開con~~我也會飛去看的~~

切敗~~~~!!!!!!!!!!!!!!!!!!!!!!!!!!!!!!!!!!!!!!!!!!!!!!!!!!!!!!!!!!

 

 

是說最先認識的應該算是SM和YG了~~

不過自從神話和FTTS相繼離開~~也就沒在對SM關心了

至於YG則是因為以前太多台灣歌手翻唱他們旗下藝人的歌

一直都有在關切~~2NE1可以算是少數我很喜歡的女子團體了~~哈哈~~

 

不過我朋友都說我的菜很不一~~

我個人覺得不會呀~~我喜歡可愛的男生~~不過是指~~要我覺得可愛~~

鄭弼教、朱玟奎、金奎宗、權志龍、鄭星露、鄭熹哲、梁耀燮~~

對我來說他們就是可愛的男生呀~~完全是我的菜~~哈哈

不過在我心中的NO.1只有那一個人~~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