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我的工讀生推薦~

所以看了這個節目

本來對MBLAQ的Sesame Player沒有抱多大的期待

因為平時對MBLAQ說不上什麼關心~~

在對這團還不太了解前~工讀生問我比較喜歡誰~~

我直覺回答是昇浩(因為小野獸的關係)

我家工讀喜歡小野獸的起光~~所以不用問我也知道她喜歡的是李準

其實李準我還比較了解~~但是對於白痴美我真的接受不了~~

不過看了節目~~我對天動完全大愛呀~~

以及在這個節目沒漏幾次面的Mir~~~好感度完全上升~~

這個節目真的很好笑~~改天有時間開個文介紹一下~~

 

結論是.....我又爬牆了~~

不過底滴們別擔心~~姐姐不過也只爬這個節目而已啦~~~

 

 

這是 MBLAQ的Sesame Player第四集裡~~

天動執行任務偽裝至遊樂園玩~~結果沒人認出他~~

是說你穿成這樣有人認的出才有鬼吧

 

 

準的光熙聲帶模仿還滿像的~~

只是光熙先生你也太可愛了吧~~

沒事連別人家的行程你都那麼清楚做啥?!

 

不過似乎又發現了一個跨團CP的好素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