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組我結新夫婦一登場立馬就創下我結新紀錄了~

第一組初見面就展開隱藏攝影機的夫妻

第一組初見面就弄哭新娘的新郎~

看起來接下來的兩人婚姻生活似乎是波瀾萬丈呀!!!!!

 

早在我結新夫婦登場前~

光熙&善花將是新夫婦人選的新聞就先釋出~

儘管我結製作組出來消毒

但根據以往我結小道的準確性~應該是百分百跑不掉了!!!!!

終於在新夫婦登場前一天

製作組丟出 "我結新夫婦登場!在善花面前出現的不是光熙而是時完?!"這誘餌時~

卻更加讓人確定光熙的登場!!!!!((MBC慣用的宣傳手段~

 

可愛的是~當聽說是時完時~還滿多粉絲表態那就會追我結了~

我們光熙是有哪裡不好啦?!!!!

比起時完我還是期待光熙多一點~

畢竟說起綜藝性~還是光熙強的多呀~

時完還是走神祕的演員路線比較適合啦!!!!((雖然他崩壞的情況也很多~


新的偶像假想夫婦男方一登場

馬上就看到ZE:A'S眼熟的4根大黃柱~明星帝國的招牌呀!!!!!

外面居然有粉絲耶~還是外國粉~((不過也可能是9女神或是寶石的!!!哈哈~就是覺得孩子們應該沒啥人氣XDDD

 


一登場居然是時完~讓美善阿姨笑的合不攏嘴呀!!!!

檢視收到的禮物 

發現是我結製作組的任務卡片

這群孩子全亂套了((到底是有多想談戀愛呀?!你們!!!


ZE:A裡想當然的丈夫不二人選~論知名度非光熙莫屬~

但桐俊也表示

時完因為今年在MBC的擁抱太陽的月亮一炮而紅~

目前也仍參與MBC的日日劇"Stand By"中~可謂後勢看漲!!!!!

不過炯植馬上就一針見血地說:但他很無趣!!很無趣!!!很無趣!!!((自動無限repeat~

((雖然說到心坎~但朴炯植!!他是~是呀!!!!!怎麼能一點面子也不給~

光熙表示要結婚的應該是他呀~畢竟他是團裡的大哥!!!!

桐俊馬上吐槽~對啊我結剛好缺搞笑夫婦!!!!!((一語成讖呀~!!!!


於是乎 光熙v.s時完 的對決展開!!!!!


一撕開任務信貼紙~果然是光熙!!!!!((這孩子完全樂瘋了!!!!!!


美善阿姨和她一開始看見是時完的表情完全成對比!!!!((我們光熙也很不錯滴啦!!!!

其他孩子馬上表明不做了!!!!((反正你們就是見不得別人好就是了啦


入選原因應該是因為在徵選時褲子破掉的關係吧XDDDDD

光熙的鞋墊公開也太驚人了吧~


連時完都無法置信!!!!((原來180是這樣來的......

令人佩服的是~

光熙居然能穿著這麼高練舞!!!!!~

 

結果在念假想妻子寫的信時

光熙還一度認為對方其實是諧星吧!!!((你自己不也是諧星底~還嫌棄人家!!!!

相對地當善花接到任務卡片時~

滿心歡喜想像假想丈夫的人選時~不免讓人覺得咪安捏~

善花呀~現實真的不像你想像的美好呀!!!!!

 

假想夫妻初見面前的內心話~

這裡真的讓人看見光熙少見的緊張((姐姐也覺得揪心呀~!!!!

不過"讓人想靠近的男子"黃光熙~也真不愧只有你自己才說得出口呀!!!!

不過在猜測假想妻子人選時~不會是韓善花還是莉茲吧


光熙你不知道有一種叫做莫非定律嗎?!往往你認為不可能的就會變成可能~!!!!

這一對至親將會為我結掀起怎樣的波瀾呢?????

 

結果沒想到~還未見面~新聞已經大幅先報導了!!!!~

基本上我結夫婦都是初見面後新聞才爆開~

這下人都還沒見到就已經知道是誰了~要怎麼玩下去?!

 



怎知初見面當天~

在滿心期待見到光熙的善花面前冒出卻是時完?!

連MC也萬分驚訝~!!!這到底是?????

 

 

原來~

名義上是為了節目的可看性和趣味性~

實質上是想知道自己在善花心中的分量~!!!!

光熙決定來一招貍貓換太子!!!掉包假想丈夫~

於是乎找來了時完和桐俊~進行善花的隱藏攝影機!!!!

殊不知~這正是走向光熙忌妒精崩的開始呀!!!!!~

其實這是黃光熙的隱藏攝影機才對吧~XDDDD



從許多地方可以看出這一對夫婦真的是至親~很了解互相的性格呀

像是製作組問光熙確信隱藏攝影機會成功嗎???

光熙雖然確信善花會上當~但還是希望她能不被騙呀!!!!

當善花知道這是隱藏攝影機時~對光熙大喊~老是騙我!!!!((光熙你到底騙了人家多少次啦!!!!

雖然當下覺得委屈氣憤而流淚的善花~事後冷靜後對因此感到受傷的光熙也覺得很抱歉~

儘管兩人吵吵鬧鬧~卻也讓人感到對彼此的關懷~



時完不愧是演技dol!!!!!

不過他也真心的對善花感到抱歉吧~

看到時完登場的善花完全嚇到~話都不輪轉了!!!!

那無法停止的笑容完全讓人感受到她是真得很開心假想丈夫是時完這件事((屋哩光熙歐斗ㄎㄟ!!!!


我們光熙隨著善花愈來愈燦爛的笑容~臉色也愈來愈暗淡了

不知情的善花就這麼給了光熙好幾刀呀~

一旁的桐俊還補刀:要是我也會選時完!長得帥嘛!!!


可憐的光熙還要自我安慰XDDDDD

最後終於忍不住說~"時完的演技這麼好怎麼讓人這麼討厭呢!以後不和時完玩了!!!!"((完全是小孩子嘛!!!!

表情完全藏不住~!!!!


桐俊這孩子反倒在一旁看熱鬧看的超開心~


善花的言論也令人莞爾呀~

"這是真的吧!!如果光熙歐巴突然出來怎麼辦?我真的會逃走的~(時完)不要走!!!"

"不管怎麼想我和光熙歐巴就是不合適"

"我們社長一聽到是光熙歐巴急失望的!!!!"

"繼續欺騙我吧!!!" 

"(時完)哥哥對我來說太過了!"

"我沒自尊心的!"

善花呀~停止吧!!!!這都是叩機馬呀!!!!!

完全讓我們光熙千瘡百孔的隱藏攝影機呀((明明是他自找的~


但哭著和光熙發脾氣的善花完全可愛呀~

儘管很受傷但讓善花哭了的光熙也覺得很抱歉

兩人一來一往的鬥著嘴卻可愛無比呀

看到善花哭了的光熙也感到很堂皇~

那一句"哭了怎麼辦 傻瓜呀"透露著滿滿的歉意及暖意


被光熙叫上來準備祝賀的桐俊~

一聽連桐俊都來的善花怒火又起!!!!!!!!!!

被善花怒火嚇到的桐俊也好有趣~!!!!


時完和桐俊一旁勸說"兩人結婚了才剛開始別這樣(吵)了"

善花對著時完的"剛開始這樣(吵)是因為誰!!"火力整個超強大的!!!!


不禁讓人開始期待接下來兩人的婚姻生活了XDDDDDD


紅薯有國民親辜正信~酒窩有一號小叔晟敏

這下光熙和善花中間也夾了個前夫?時完~

讓人愈來愈期待這對假想夫妻接下來的發展了~

時完呀~每個禮拜去我結村玩吧!!!!切拜!!!!!!!! 


 

===================================


事實上在之前我結的紅薯夫婦時

兩人曾一起上過我結~那集剛好是紅薯去滑雪場


善花看了很羨慕~對光熙說~我們也一起去滑雪場吧


光熙則回她:善花呀~不要趁機對我告白呀!!!!XDDDD


這兩人姻緣從這時候開始的呀~

圖片FR:百度我們結婚了吧

 


=====================================


 

寫了這麼多~

 

發現似乎愈來愈愛光熙了呀!!!!!

 

鄭熹哲~你完蛋了啦你!!!!!!!!



最後送上憤怒的善花四部曲XDDDDD


 

 

 


Bonus~帥氣時完!!!!!!!!




 

120901 我們結婚了 光熙&善花 Cut 中字

 

FR:

三站聯合

Secret中文首站
http://www.secret-china.com

百度帝國的孩子們吧
http://tieba.baidu.com/f?kw=%B5%DB%B9%FA%B5%C4%BA%A2%D7%D3%C3%C7

夢想字幕组
http://www.mxzmz.com 

 

 

 

arrow
arrow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