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22 Beast Asia Tour Fan Meeting Party - Taipei

以下文章禁轉~Thanks

孩子們~姊姊真的沒有爬牆~~

 

=======================

 

前言

 

其實本來沒打算去看的~~

因為6/4那天售票要上班~

這是天意~老天爺要我別亂花錢~所以根本沒打算搶票~~

我還開玩笑的和同事說~~

比我還喜歡他們的粉絲那麼多

我只想看優搜逼生人而已~還是別和他們搶好了

如果他們有加場我再去好了~

結果主辦單位後來果然加場了(這不是擺明要我去看嗎XD)

加上加場票開賣前一天~優搜逼因為"不朽"播出後被粉絲誤會很難過~

讓姊姊覺得更要去現場看生人~~(所以還是亂花錢了!!!)

 

其實比起FM我還是比較愛看演唱會...

FM對沒被抽到上台的粉絲來說~~其實根本是個折磨吧!!!

只能在台上看別人幸福快樂~真的很無趣!!!~~

 

我又想到上次申彗星那場FM的惡夢了...

拼死拼活才搶到2800的票~看到的生人也不過火柴般的大小...

不過至少他知道台灣還是很多神創公主的就好~~

我可以等明年神話合體再一起來台灣嗎???

 

不過為了優搜逼姊姊還是灑錢衝了........

 

 

誰知道離見面會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6/28 居然爆出了一個大新聞...

一大早起床各論壇百度PTT看到的都是"具荷拉-龍俊亨,官方承認戀愛"

然後就聽到各地哀嚎遍野(?!).....

看了各地的反應~我是覺得還滿好笑的~(我會不會太壞心呀XD)

可能是因為年紀也大了~

加上被神話OPPA們以及每次出專輯前都有女朋友出專輯後就分手的Brian的淬練之下~~

基本上對這種新聞早已有免疫力了

同事還問我說~我怎麼能這麼冷靜

那個...

只是談個戀愛~又不是結婚~就算是結婚都還能離婚...

我都可以交男朋友~他們也是人~為什麼不能談戀愛?

 

如果真要說衝擊的話~~

那就是原本高舉的龍燮大旗~~換成其他人了吧~~哈哈!!!! 

 

 

=======================================

 

 

正文

 

 

Special + Soom(Breath)

 

當開場舞台燈光開始變換後

場內的Beauty開始尖叫不已~~

看見6人緩緩從台上走出~~

優搜逼真的好小一隻呀~~我滿心滿眼霎時只容得下他~~

率先演唱了Special

我只能說Beauty的應援真的很給力!!!!

整場都能聽見滿滿的應援聲~~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總覺得我們右半邊這裡的粉絲都好冷靜喔~~

我都只能聽見左半邊的的應援

美中不足的是~~還是有人遲到進場....

我除了開始那40秒可以看見他們

後半段一直陸續被進場的人擋住視野~~

 

然後~~~請容許我尖叫一下~~~

我終於看到現場版的Soom了!!!!!!!!!!!!!

我實在很喜歡這首歌的編舞!!!!!!!!!!

優搜逼的I don't know更是高潮呀!!!!!!!!!!!!(完全溺愛中)

((聽完兩首歌~突然覺得~~如果ZE:A的台北亞巡沒取消就好了~TT))

 

 

訪問+遊戲時間

 

演唱完小野獸先到後台擦汗.整理.準備~~

今天FM的主持人~建恆哥~~大好人

率先出來和beauty們打招呼~寒喧了一下後

最終才歡迎小野獸們出場......

小野獸出場後一一和大家打招呼並自我介紹~這完全是免不了的~~

從優搜逼開始~~然後東雲的孫男神遊戲真的玩不膩呀~~

雖然小小的尷尬了一下~東雲要大家喊兩遍~可能有些粉絲沒聽懂~結果第二遍喊的稀稀落落的~~哈哈哈~~

結束問候後~大好人就問了他們來到台灣辦FM看到粉絲的感想~~

由於第一次小野獸和米妮來台聯合FM時起光沒到場~~

所以大好人特別問了起光的感想~~

起光就說~簡短的來說~~真的很想你們!!!!!!!!!!!!!!!

 

開始進行提問~~大好人問了一些粉絲想問Beast的事

第一題是~在怎麼忙都一定要做的事?

東雲就說~無論如何和粉絲的溝通是一定要的~所以一定要推特!!!

大好人就問粉絲有follow他們嗎~~優搜逼還說follow me(完全可愛)

大好人就又問那早上起床後先做的事~~

優搜逼就說~檢查手機~推特什麼的~~

大好人就說~又是推特嗎!!!!

((他們的暴風推特可是很驚人的~我一點都不懷疑他們隨時隨地都在推特~XD))

第二題大好人則問~~Beast聽起來很厲害~~那有什麼是他們最害怕的嗎??

(台下歌迷都希望東雲回答~~想也知道孫男神真的很怕蟲XD)

但在台上的小野獸不受控制~~偽忙內和忙內在那邊猜拳~~

結果偽忙內輸了跑向前面拿水拿毛巾~~~

沒有人專心理大好人的提問....翻譯就解釋了一下他們的行為~~

大好人就說~~他們應該是不想回答這題才顧左右而言他

所以後來大好人指定斗俊回答這題

斗俊就說~鬼(姊姊立刻心有悽悽焉~~我也怕呀!!!!!)

媽媽發脾氣時 社長大人生氣時 某位經紀人(尹小隊一指那位經紀人~經紀人就害羞的跑掉了)

大好人就說~這真是好方法~~現在經紀人不在更可以放開來問了~但又怕鬼又怕經紀人喔~所以經紀人是鬼囉?!

結果尹小隊的表情真耐人尋味呀~~哈哈哈

 

第三個提問~如果下輩子重新出生想當什麼(除了人以外)~~

東雲就回答~小狗~而且是富豪養的小狗~~因為可以被疼愛~~吃好睡好什麼都可以不用做~~

大好人就要東雲演小狗~優搜逼演富豪~~

兩個人就演了起來~可能覺得很尷尬~優搜逼就說~因為我不是富豪我不知道怎麼演耶~東雲就說~~我也不是小狗呀!!!

但姊姊只看的到閃光呀!!!!這兩個晚上一撘一唱的~~整個默契大好~~完全可愛呀!!!!!

大好人接下來把目標轉移到俊亨身上~~

俊亨則說是~鳥 然後自己可能覺得尷尬就笑了出來(笑的好可愛呀!!!!!)

大好人就問為什麼~~ 俊亨想了一下說~因為想飛

大好人就說~~你們今天搭飛機也有飛呀~~然後俊亨一臉恍然大悟的表情讓人啼笑皆非呀!!!!

完全可愛爆了~~然後俊亨就說~~我會回去好好再想想的~~

 

第四題~~Beast的寶物一號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底下的粉絲齊喊"Beauty"~大好人就問是Beauty嗎??

孫男神就用中文說~~對!!(粉絲們完全樂翻了~~)

大好人又改問賢勝~~而且規定不能回答是Beauty~~

賢勝則回答了~~Beast

大好人又改問了起光~~而且也規定他不能回答是beauty或是beast~~也不能說cube

結果起光就回答是ken桑(大好人)~~但底下一片納悶~~

起光就又說~~東雲說如果他這樣說會很好笑的~~但大家似乎都沒什麼反應呀~~

全場的粉絲大笑~~最樂的應該還是大好人吧

 

最後大好人自己加碼問了最後一題~~

要beast 6人用自己的身體來表達他們對TW beauty的愛~~

大家商量了一會後就一起做勢跑向前~~

結果只有優搜逼跳下舞台~~但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回舞台~~

大家當然是狂叫!!!!!!!!!!

 

 

後面則是抽Fans上台一起玩跳繩遊戲~~

等待被抽到的粉絲上台的時間~

孫男神用他那快忘光的中文頻頻問"在哪?在哪裡??"

然後再抽東雲的夥伴時~

孫男神又開始他的中文秀

"大家好,我叫東雲,今年21歲,我的愛好是彈鋼琴和唱歌"

優搜逼則是頻頻對鏡頭做可愛的表情~~完全讓人瘋狂!!!!!

 

孫男神和他抽到的粉絲一直聊個不停呀~~

聊到大好人都問你們兩個在幹麻!!!!!

第一組遊戲是~俊亨組勝出

特別是俊亨還讓粉絲把手搭載他身上!!!!

底下當然也是一片尖叫聲不斷~~~

斗俊因為邊跳還邊回頭看俊亨那一組~~結果絆到了跳繩輸了

第二組則是~東雲組勝出

斗俊還特別說這兩個還是團體運動神經最不發達的~~居然進入了決賽!!!

然後優搜逼真的是貼心的好孩子呀~~

進行決賽時~還把自己的背心脫下來給坐在台階上的粉絲遮蓋~~

看了很多後記~~很多人因為優搜逼此舉~~在團內優搜逼的排名急升~~

不過在姊姊的Beast排名中~~優搜逼一直都是一位~~

我只能不斷的感嘆~~優搜逼的媽媽把他教的太好了~~

我真的很想請教歐謀逆~~怎樣才能生出這樣的兒子呀!!!!!!!!!!!!!!!

在姊姊的理想行世界盃裡~~完全僅次於鄭大勢呀~~!!!!!!!!!!!!!!!!!!

 

在決賽時~~東雲的繩子先被絆到了~所以是俊亨那組贏了~但東雲他還裝做若無其事繼續跳~~

優搜逼也跑出來恭喜東雲~假裝是他贏了~~

大好人就問~~為什麼優搜逼一直護著東雲呀~~(啊~兩人就在放閃光嘛!!!!!)

大好人就要優搜逼說最後是誰贏~~

優搜逼就一副可憐兮兮的說:對不起~是我錯了!!!!((完全可愛呀!!!!XD)

 

 

Shock + Beautiful

 

我覺得看Live最棒的就是終於能完整的把編舞好好看一次~~

而不是看鏡頭一下拉遠拉近~

Shock的應援也很大聲~~也是我唯二記的住的應援詞(另一首是Fiction)

整個完全激動呀!!!!

不過看到一半我腦中想起來的則是在6/28時龍大少的新聞爆出時當天~

幾乎大家都在點播這首Shock呀~~哈哈!!!

 

接下來就是讓我掉近Beast這個坑裡的禍首~~Beautiful~~

依然~完全可愛呀!!!

優搜逼的萌完全無止盡~~可愛的讓我心中完全是在怒吼呀!!!!!!!!

張先生還穿插了一句中文的我愛你~~

斗龍又在後頭自個玩了起來!!!!

 

 

遊戲時間

 

在歡迎Beast進場後~~

可能剛才跳完舞太熱~~賢勝原本準備要脫掉外衣~~

結果粉絲的尖叫可能嚇到他~~他又把它穿回去~~

因為要進行遊戲~~工作人員進來發了扇子~~

就看6個人拿著扇子在舞台上猛煽~~~

 

接下來的遊戲就是會問問題~如果覺得是就把扇子舉起~不是就不要舉(怎麼感覺像是在繞口令)

 

暖身題:我覺得beauty是全世界最棒的Fans~~

不用說當然是6個全舉!!!!!!!

優搜逼還是用嘴咬著扇子舉起~~~包子臉完全可愛呀!!(我到底說了多少次可愛呀!!!XD)

 

第一題:我覺得台灣最好吃的食物是小籠包~~

結果6個人都沒人舉~~因為他們比較愛珍珠奶茶~~

6人也都說因為今天下午剛到台灣~還沒有時間去品嘗台灣美食

結果大好人重問~我覺得台灣最好吃的東西是珍珠奶茶~~

優搜逼題目都還沒問完就猛舉起牌子~~你是有多愛喝呀!!!!!

然後大好人就猛告誡粉絲~~會有人買給他們喝~~

所以請粉絲千萬不要去買~~做這種傻事~~

要不然~一個粉絲都買6杯~全場2500人都買~~會有一萬多杯~~他們喝不完的!!!

東雲聽完翻譯解釋大好人的話後~~就在那邊傻笑!!!!

今天FM就完全在看忙內和偽忙內在那裡賣萌就是了!!!!!

 

(題外話: 結果讓我想到俊英的YOZM~~他在訪問中曾說他沒有收藏到東方神起的東京巨蛋DVD~~

 粉絲就去找來給他~~還有JYJ的DVD也沒放過~~讓他趕緊說~~他以後再也不敢說這種話了~~)

 

  

第二題:我覺得在Beast裡面我是最Man的!!!!

在其他人都很快就舉起牌子後~只見一個人慢悠悠的舉起他的牌子~~

大好人當然不會放過~~就說我們來問這個舉的最慢的人~~

就問~~賢勝為什麼看大家都舉了你才舉了?(其實是俊亨~但大好人叫錯了名字)

結果底下粉絲狂喊~~是俊亨~~不是賢勝

俊亨就回答說~~因為大家都舉了~他不舉好像顯得很奇怪???

大好人才突然發現自己喊錯名字~一整個很搞笑!!!!

大好人就問粉絲~~那你們覺得俊亨是最怎麼樣的~

大好人聽完後就對俊亨說他們說你是最帥的~~

俊亨聽了翻譯的說明後~~臉上差點沒開出朵花來~~

笑的多開心呀!!!!差點都能滴出蜜來~~

 

 

第三題:我每天早上都會賴床

除了東雲和優搜逼以外都舉了~~

 

大好人看著沒有舉的東雲和優搜比說~

最不賴床的兩個人~~因為你們兩個都一大早就起來玩了吧~~

優搜逼就說~其實他是比較不愛睡覺的~~

東雲則說他是根本就不睡的~~

大好人就說~~因為不睡覺根本就沒有起不起床的問題是吧

 

起光因為舉的最慢~~

大好人就問他為什麼要舉不舉的~~

起光回答說他要看情況~~

如果他有運動的話就會比較晚起~~

沒有運動的話就會比較早起

 

因為有3個人(斗.賢.龍)是舉的最快的~~

於是大好人就問3人中最會賴床的是誰~~

結果3個人都沒舉牌~~但斗龍都指著賢勝~~

賢勝就說~他本來就很愛睡~以前都是他最晚起床的~但最近比較不會這樣~~(看著旁邊的斗龍問)不是嗎?

斗俊立馬回答:不是呀!

俊亨則是猶疑的"嘶"了一聲~整個好笑~!!!

 

接下來又是抽粉絲上來遊戲~

輪到東雲抽粉絲後~東雲和起光又開始了他們的中文對話~~完全爆笑!!!

 

  

 

東雲:你們在哪?在哪?我叫東雲。

起光:我叫起光。

東雲:今年21歲。

起光:今年我23。

東雲:我的愛好是彈鋼琴和唱歌。

起光:你叫什麼名字?

東雲:我叫東雲。你叫什麼名字?

起光:我叫起光。

(這時優搜逼衝了出來~賣萌怎能少了他!!)

東雲:為什麼?為什麼?

耀燮:什麼!什麼!

 

完全可愛的3人組!!!!!!!!!!!!!!!!!!!!!!!!!!!!!!!!!!!!!!!!!!!!!!!!!!!!!

 

分完組後~~

大好人就問斗賢那組誰要畫圖~~

斗俊說是他~~大好人就教他畫圖的中文~~

他就依樣畫葫蘆說:我去畫圖~~

龍光那組則是俊亨要畫圖~~

結果大好人還沒問雲燮那一組

優搜逼馬上跳出來用中文說:我畫圖!(真的完全可愛~~)

起光和東雲就在旁邊一直用中文說: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畫出來的成果真的太有趣了~~

第一個公布的是優搜逼畫的東雲和粉絲~

完全是漫畫風的美型人物~~粉絲也說漂亮~

就看得意的小屁孩噘著嘴做勢要親攝影機的耍萌~~

雖然姊姊也覺得優搜逼畫的很好~~

但私心的要說~~我們家朴炯炯和凱文也都很會畫~~催勾!!!!!XD

 

第二個俊亨畫的起光和粉絲真的太好笑~~

他還特意將起光的嘴畫成香腸嘴(突然想起之前報復時耀燮在推特上貼的起光照了XD)

 

第三個斗俊畫的賢勝和粉絲....真的讓人無語

大好人就問賢勝看了畫的感想~~

賢勝則是對著斗俊用中文說:你想死嗎?你想死嗎? (整個斗賢CP大發呀!!!!XD)

 

  

 

 

當然最後優勝的是我們優搜逼!!!!!!!!!!!!!!!

 

 

下雨的日子 + Fiction

 

之前官後說的手機星星應援做的不是很成功~~很多人都沒把螢光棒關掉~~

但「하늘의 별처럼 너희들 지키고 있어」(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守護著你們)

手幅橫條應援聽說很成功(我坐在後面看不到~但聽說團員都有看到了~東雲也在推特上感謝fans們)

據說韓方人員和經紀人看到都很驚訝~~不停的猛拍照~~

我想Beast應該有感受到TW Beauty們對他們滿滿的愛了吧~~

 

完全大發的FICTION~~應援真的完全超讚的!!!!!!!

耀燮撩頭髮那裡反應也做的很棒~~完全讓人感動!!!!!!!!!

 

ENCORE ( Oasis + 最喜歡你 + V.I.U )

 

在大家輪番的喊 ENCORE ~ BEAST後~~

那個encore loading終於出現了~~

最後兩首歌全場粉絲都一起站起來~~

聽著全場粉絲一起大合唱最喜歡你時真的很感動呀!!!

孩子們也輪翻的跳下舞台和粉絲互動~~

優搜逼還將麥克風遞給了粉絲一起唱~~

賢勝和起光將自己身上的衣服都脫下來丟了下台給粉絲~~

東雲則是將自己擦過汗的毛巾拋給粉絲們~~

整個HIGH到不行!!!!!!!

最後6人牽著手一起想粉絲鞠躬道謝~~

6人一一走到舞台最頂端準備坐升降機結束時

高潮來了~~

先是東雲的亂舞~~然後是斗俊和俊亨(他終於放開了)

結果起光將自己的吊嘎給扒了~其他人見狀也幫忙~然後把他抬回舞台~~

就看起光打著赤膊~~跳著V.I.U~~最後還是害羞的跑回去了!!!!

就這麼結束了第一場FM~~~~~~

 

 

==============================

 

後話

 

因為六點半才下班~

大概在開放進場後沒多久我人才到會場~

一找到自己的位置時~其實還滿滿意的~~

我印象中只有大學時代曾因為課程的關係來過國父紀念館看過幾次表演

從來沒來參加過在這裡舉辦的FM

和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視野比起來~~這裡真的好太多了~~

不過坐椅的舒適度就差很多~~

而且坐椅和前排的間距很小~若有人要進去他的位置~

我就要整個人站起來他才能過的去~~這算是比較讓人不滿意的地方吧

 

老實說之前真的很期待看生人的~~

但這半個月來不停的加班、all班~~

連我的本命也都沒啥時間關注~~更何況小野獸...TT

我真的是拖著疲憊的身心去看FM~~

心裡對小野獸們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開場前兩分鐘在大好人從後台宣布一些注意事項~並預告FM即將開始後

突然有位beauty跑來問我是一個人嗎~~

(突然嚇了一跳)我尷尬的說~是呀!!!

她就說她沒惡意~~她只想問我願不願意和她換位置

因為她和她妹妹的位置是分開的(她妹妹是坐在我旁邊~她則是在後兩排)

如果我不願意也沒關係~~

老實說~~如果她早點來問我我會願意換的~~

但FM已經快開始了~加上我人不是很舒服~又已經在位置上做久了~真的不想動了~

我想了一下~~還是拒絕了~~

結果心裡頭一直有疙瘩~總覺得對這對beauty姊妹過意不去~

整場FM總不能盡興~~

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說如果和她換就好了

我就不用整場FM一直在想這件事了TT

搞的自己看FM時一直覺得很不舒服呀~

Today is not my day~

 

 

看了很多粉絲的後記~~

大家都感覺很激動很興奮~~

同事問了我去看的感想~~

老實說我真的很難回答~~

或許真的是最近累到了一個極限~~

見到了生人~我並沒有很激動的感覺~~

但對於全場粉絲的應援真的感到很感動~~~

我一定要說~~粱耀燮!你真的太可愛!太貼心了~~姊姊完全愛你呀!!!!!!!!!!XD

 

只不過看了優搜逼~讓我更想去看ZE:A生人了~~

孩子們~~剖勾西波優!!!!!!!!!!!!!!!!!!!!!!!!!!!!!!

人家小野獸今年就來了2次~~~

啊你們ㄋㄟ!!!!!!!!!!!!!!!!!!!!!!!!!!!!!!!!!!!!!!!!!!!

 

 

  

 

 

最後的最後~~

 

看了其他人23號FM的後記~~

優搜逼居然用跳繩圈住粉絲~~還抱了她!!!!!

還有和起光的BOBO~~放棄龍燮~改舉光燮大旗!!!!XD

FR:pony919@weibo

 

以及安可從二F的走道出來~~~嗚~~

我當初真應該翹班去搶票的才對!!!!!整個捶心肝呀~XD!!!!

鄭大勢你要多學學人家啦~~

人家優搜逼雖然會裝可愛賣萌~~但還是不失他的man~ 

你再繼續少女化下去~~姊姊真的會哭啦~~快把傲氣KING還我!!!!!!

 

 

 

 

arrow
arrow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