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ZEA2011@youtube 

  

 

========================

 

看了這個MV~

我也想說"哇操"這女主角也太幸福了吧!!!!!!!!

 

第一次看完~我還跟我同學哀嚎~~

麻煩請公司強打Heart For 2好嗎~~

我受不了一直聽可愛的底滴們喊"哇操"...

 

可是看了第2遍.第3遍.....

天呀~~也太可愛了吧!!!!!

不管是那個小鳥舞~戴眼鏡的文少爺和熊泰憲(我果然是眼鏡控)~

 

還是穿著很透的襯衫的桐小俊~~

即使沒有陽光~沙灘~大海~還是濕身~~

還是可愛到爆錶!!!!!

突然覺得~"哇操"也很有記憶點嘛!!!!!

結果目前無止盡的Repeat中~~~

 

公司這次的策略說實話還真奇特~~

一直放話說這次的主打是清爽的夏日曲風~~

結果Teaser放出來卻是霸氣強悍的Heart For 2

最後MV又是公開可愛無敵.青春萬歲的Watch Out

是說最後MV末段又出現了Heart For 2的歌~~

我還是可以期待吧~~~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油亮油亮的鄭少女了~~

 

 

我一直懷疑CODY姊姊安替你~~

難不成連導演還是剪接師也都是安替呀

姊姊看了都想哭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E:A Watch Out Exciting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