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斗俊:龍俊亨的歌雖然沒有 V.I.U的輕快 但絕對是演唱會的尾曲..有能力的龍俊亨我第一次感到尊敬 從昨天到現在聽了有200次..

龍俊亨@尹斗俊:想要啥^^?
尹斗俊@龍俊亨:梁耀燮

--------------
轉載請註明:瘋快者 譯/截圖
FR:百度B2ST吧

 

==========================

 

我實在很不想YY什麼的~~

但很明顯的...這...不由我

我說斗隊呀~~

我們都知道你很愛粱小燮同鞋啦~~

但你這不擺明的說

粱小燮目前是屬於龍俊亨所有嗎!!!!!!!!!!!!!!

這叫我怎能不激動呢!!!!!!!!!!

難不成是因為最近龍大爺素行不良~~

你......開始要有所行動了!!!!!!!!!

 

我是很期待接下來的CB會不會有好戲可看啦~~

瓜子我已經準備好了~~就等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