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ZEARo2011@youtube

 

仔細看看時完是把光熙"護"在身後喔~~!!!(硬是要扯!!!)

 

即使很多粉絲認為是光時~~

但我還是堅決的認定他們兩人絕對是時X光~~

 

尤其看了昨天的百分百之後~~更是堅定我的信念~~

黃光熙~~你根本就是女的吧!!!!!!!!!!!!!!!!

(姊姊開玩笑的啦~~你真的很努力了啦!!!!)

但林時完~你真的很MAN~~!!!

絕對有能力把光熙壓倒的!!!!!!!!!!!!!(姐姐無條件支持你!!!)

 

老實說一開始我也覺得是光時.........(我絕對不是因為身高 騙肖耶XD)

但慢慢地了解孩子們的個性後~~

黃光熙他...他...根本是個女的嘛!!!!!!!!

雖然得承認有時候光熙是為了綜藝笑果啦~~~

但我真的覺得時完和光熙的相處模式~很像男男版的惡作劇之吻(噗)

每次看到他們倆的互動~我都有在看直樹和琴子的感覺~~

常常看到光熙就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死纏著時完~~

時完雖然有時會很不耐煩~或是冷淡~~但偶爾還是會流露出一絲溫柔..........

 

 

這一對不管怎麼看~~都覺得有滿滿的愛呀!!!!!!!!!

還是我的眼鏡鏡片其實是粉紅色的????

 

時完模仿光熙~

模仿到一半~~時完還挑光熙的錯字(噗)英文單字寫錯了~~哈哈

 FR:wuschelpuschel88@youtube

 

偶爾可愛的讓人很無奈的光熙 

FR:ryeoryn@youtube

 

他們倆真的是直樹和琴子嘛!!!!!!!

原本打死不從的時完~最後還是順了光熙的意~~看光熙笑的多甜呀!!!!!!!! 

 FR:Kwangwan@youtube

 

 

時光大發!!!!!!!!時光萬歲!!!!!!!!永遠的夥伴~Forever Toge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