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WENZの不負責任翻譯

 

壓制&翻譯 By WENZ 

 

 ================================

 

今天就是為了弄這個才錯過孩子們的人歌~~~

 

旼佑...你根本就是一附在抱怨老公最近都太晚回家的模樣~~

 

翻到桐俊太久沒看倒成員一早碰面的尷尬模樣~~

我整個大笑..........

我完全了解那種感覺...........

明明很親密的~~但太久沒見真的會有一種尷尬感~~~

 

手機那段~~朴炯炯你真的太好笑了~~~~

我想到上次龍俊亨情人節時的推特了~~情人節是什麼?可以吃嗎??

想必對於沒手機這事朴炯炯你的怨氣滿深的喔..........

 

朴炯炯明明私下和成員在一起時就很爆笑

但是上綜藝節目卻常常給我裝害羞........

想到上次的Beatles Code我就差點吐血.........

突然發現~~這小孩是AB型的.....難怪........

這團是4A4B1AB~~居然沒O????

 

最近好像也出了一團新團血型團B1A4~~噗~~扯遠了.........

 

我個人倒是很厭惡手機~~放假還要被打擾~~~ 

反而覺得沒手機才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