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UnknownCarrot170@youtube

 

 

 

 ==========================

 

事實上一開始光熙是為了澄清他不是音痴~~

大家要他唱首歌證明而唱了告白這首歌~~

一開頭還滿認真的~~結果沒唱幾句~~他居然開始唱成TROT版的~~

轉音什麼的都來了~~反正就是光熙Style~大家在旁笑的不可抑止~~

光熙結束後~~容和也唱唱看~~不愧是主唱~~~!!!

可愛的光熙怎能認輸~~~~於是兩人合唱版(?!)誕生!!!!!!!!!!!!!!

 

光熙真的太可愛了!!!!!!!!!!!!!!!!!

明明就是一首很深情的情歌~~被他唱成搞笑版的^^ 

 

 

 

==========================

 

 

小插曲~~

突然想到前兩天和我們家工讀在討論ZE:A時~~

我很開心的把我上次粘在水玉點點筆記本上的熹哲和俊英拿給她看

結果她問我為什麼要粘他們倆個的照片(其實我是想粘9隻的~但無奈本子太小了)

我就說~~ZE:A裡認真說起來~~他們倆是我的本命&副命呀~~

她居然一臉驚訝的問我~~妳的本命不是光熙嗎?!

 

我是很愛光熙沒錯呀~~事實上九個孩子我都很愛~~

但我的本命真的是熹哲呀!!!!!!!!!!!!!!!!!!!!!!!!!!!!!!!!!!!!!!!!!!!!!!!

(熹小哲~~~雖然我一直喊著想變心~~但姐姐最愛的還是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