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000712dodo@youtube

 

============================

 

這是今年初ZE:A在日本舉行的小型 Live 演唱會

這首歌Goodbye是泰憲親自作詞作曲的~

初聽時真的讓我小小驚艷了一下~~

泰憲和熹哲這兩個孩子真的進步很多

泰憲的Rap真的很不錯~每次看他表演時我都很放心~~

而且偶爾的即興更展現出他的實力~~

但熹哲這孩子卻常讓我提心吊膽~~

雖然這孩子的Rap也不錯~但總是不穩定~~時好時壞TT((或許是練習的不夠充分))

但這次的Live~卻讓人感受到他的進步和穩定~~~

 

我了解孩子們都很努力~~

但在這個圈子裡~~努力只是基本的~~~

實力和運氣更是欠缺不可~~

實力可以靠不斷的努力和練習而增進

但運氣就得搭上天時地利人和~~

不過我相信只要你們持之以恆的努力~~

假以時日~~運氣也會隨之而來~~指日可待~~~

孩子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