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Brian Joo Twitter

by WENZの不負責任翻譯

 

我的小狗Beckham,認為牠自己是鬥牛梗~哈哈

影片貼不上~自己去看吧~~Beckham超可愛的~~

http://www.twitvid.com/I5EHU

 

 

我的新專輯大概會在四月誕生,當專輯名稱確定時會再公佈正確時間的...以及我的回歸舞台也是

 

 

  

OMG,我非常難過有關於新聞報導上日本發生地震的事。我會幫那些發生這種悲劇的人一起祈禱。上帝與你同在!

 

 

 剛剛試著聯絡JYJ(細亞俊秀),試了十幾通但都沒有人接...現在我非常擔心...眼淚無法停止:(

 

 

 ====================

 

Bra~別太擔心~~

有可能是地震導致通訊不穩定~~

一切都會沒事的

 

氣候的不穩定~接二連三的災難~

果然~地球開始進行反撲了嗎~~

對於那些不珍惜它的人類們......

 

替那些飽受災難之苦的人們祈禱~~一切都會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