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COLOR2月號/2011 第195期

編輯撰文:小欣

PS:另外(藍色的字)是WENZ的自言自語不是雜誌上的話喔

 

無論是眼淚還是痛苦的記憶,都要零距離跟你分享。

上個月15日就是帝國之子ZE:A出道一週年的紀念日,這一年他們有什麼成長呢?他們回顧一整年,有超級感動的時刻,也有出糗與冒冷汗的特別記憶,「我們總會彼此吐嘈也會互相關心…。」但最讓他們珍惜的還是歌迷對他們的愛,「只要有這份愛,我們就什麼都不怕了。」他們說。

 

Q:請用兩句話形容ZE:A帝國之子的特色?

時完:兩句話嗎?(難不成你有帶演講稿)

光熙:第一句呢,就是九人九色囉!

桐俊:九人九色!(中文)

時完:另外一句話呢,就是朋友”(中文),對男歌迷來說,我們希望給他們的是同性好友的感覺,相處起來十分自在且愉快,對女歌迷來說,希望我們帶給她們的是一種異性朋友的感覺,會讓他們覺得心動且帶著期待的心情。

炯植:哇!你講的好讚啊!(需要姐姐發獎牌給你們嗎?)

 

Q:目前每位團員最想挑戰的事?

熹哲:未來我們在電視上出現時,大家都會知道我們是誰。

光熙:相信大家都會知道我們九個是誰的。

炯植:這是沒問題的!

 

Q:演藝這個行業通常讓人患得患失,請問每個團員會害怕失去什麼?

桐俊:愛,怕失去愛呀!

炯植:最害怕失去歌迷們對我們的愛。

凱文:Love is everything Love 。(唱歌)

光熙:對我們藝人來說,若是沒有歌迷們對我們的支持,那我們就活不下去,演藝生涯就得結束了。

桐俊:對我們的愛不可以消失喔!

凱文:此外我們還會害怕失去健康。

全體:沒錯,新的一年希望大家一定要身體健康。

 

Q:在進入演藝圈後,有沒有上台腿軟經驗過?或想放棄過?

熹哲:我在剛出道的時候,有跳舞跳一跳,鞋子就飛出去的經驗耶!(噢~我要看~有誰有影像的可以提供一下嗎)

時完:我有一件很糗的事情,有一回在舞台上的時候,本來是要跟歌迷握個手,所以手就伸出去了,但是對方緊抓著我的手不放,我差點從舞台上掉下去,讓我嚇了一跳而且很難忘!(這真的很危險~好粉絲不要學喔~)

光熙:什麼時候的事情呀?

時完:我也不記得了…….就有發生過啊!

泰憲:我也有過這種經驗!(這孩子真的很安靜耶~從頭到尾只說了這兩句話)

時完:啊?你也有同樣的經驗嗎?

泰憲:也是差點掉下去!

炯植:當時一定很恐怖吧!

旼佑:如果在很高的舞台,真的會覺得很恐怖。

光熙:是旼佑太誇張了啦!

旼佑:但是跟我比的話,還不如說桐俊呢!他一天到晚拼命闖禍才誇張吧!

桐俊:我們公司裡最會闖禍的就是我了,之前不但燒過廁所,每天因為太愛搗亂而被罵。(桐小俊~這很值得驕傲嗎)

旼佑:他也有在舞台上有差點掉下去的經驗。

凱文:也許大家在網路上有看過,有一次的舞台旁邊就是一個很深的凹洞,真的超恐怖的。

熹哲:雖然有些舞台真的很危險,但是這些也都是很難忘的回憶呢!

 

Q:誰最常被其他團員們吐槽?

凱文:這題應該要反過來說!

炯植:沒錯!該問是誰最會吐槽別人?光熙最會發動嘮叨的攻勢。

光熙:~我最會對大家嘮叨了。(你果然是眾矢之的)

桐俊:(指光熙)你示範一下是怎麼對我們嘮叨的。

光熙(清清喉嚨):你們這群傲慢的傢伙~!(大家狂笑)

熹哲:不過都無傷大雅啦!鬧著好玩的!

 

Q:誰又會最常照顧團員?

光熙:我...就是這個(最常照顧團員的)人。

旼佑:光熙哥在有攝影機的地方就最會照顧我們了!開玩笑的啦!哈!真的很照顧我們!

光熙:我本來就是很常常關心別人的人,有一次泰憲發燒生病了,我可是有很貼心給他吃巧克力,在身旁照顧,給他溫暖喔!(你確定感冒發燒吃巧克力會比較好?)

熹哲:本來還沒那麼嚴重,在光熙照顧之下變得更嚴重了!(果然~)

桐俊:要是給光熙照顧的話可能會更危險喔。(這句話很中肯)

 

Q:如果自己是記者~最想問其他團員的問題分別是什麼?

熹哲:我倒是有想要問帝國之子團員們問題耶!(其他人興奮狀:什麼什麼?)

2010年已經結束了2011年有沒有想要完成實現的事情呢?

旼佑:當然希望夢想能夠實現囉!當夢想實現之後,可以朝更大的夢想邁進,然後努力實現!

時完:我想問炯植一個問題,要怎樣身高才可以跟你一樣高呢?(喔~身高果然是小完完的死穴呀!)

熹哲:大家也許不知道,炯植他都很早睡,吃飯也吃很多…。

桐俊:才不準哩!我也很早睡吃很多啊!(桐小俊~遺傳基因也是很重要的~好嗎)

凱文:跟大家說個撇步,要多運動!因為多運動的話就會睡得很熟,睡夢中若是夢到往下掉的夢景,你就會一直"~~。""啊"愈久表示長得愈高,如果只有"啊"一下就不會長高了!

(多運動我相信,後面聽你在鬼扯~那姐姐我怎麼還是只有160呀? )

桐俊:我都沒有夢到過這樣的夢!(桐小俊~不要相信這種鬼話~)

炯植:難怪我都是夢到往下墜,每次要落地之前就會驚醒了。(你還真的相信呀!)

時完:因為都沒有夢到落地,所以才會不停的長高呀!(朴炯炯是巨人嗎?)

旼佑:我想要問光熙一個問題,就是每次我們九個人出現的時候,鏡頭不是都很快速的帶到我們嗎?為什麼每次帶到光熙哥的時候你總是對鏡頭眨眼睛呢?

光熙:因為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吸引大家的注意啊!桐俊不是每次也倒立秀肌肉,因為鏡頭太快了,只好靠這招來吸引目光啦!

旼佑:還有一個要問的,為什麼光熙你每次眨眼睛之後就立刻跑到隊長俊英的後面去呢?

炯植:他每次都這樣!(齁~齁~引起共憤了吧)

光熙:現在不會了啦!

炯植:那大家以後要幫忙確認喔,看看光熙會不會又故意跑到俊英後面()!(你們會不會太無聊了)

 

============================

 

孩子們的訪談真的很好笑~~

尤其那段長高理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