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CrazyCarrot360@youtube

※請勿在半夜觀賞以免影響附近住戶之安寧

 

 

PART.1

 

 

PART.2

 

 

PART.3

 

 

 

中字版(整場)FR:土豆網

翻譯製作:BBCN

按此前往觀賞

 

=======================

 

 

 

OH MO~你們真的太強了~~

 

大半夜我一個人狂叫狂笑~~

 

幸好隔壁沒來罵人~~

 

還有~~你們真的太會promo彼此了~哈哈~~

 

權志龍~~你真的夠了~~~

 

你自己看了也會手腳捲縮吧~~

 

不過~~你真的把權少女表現的淋漓盡致呀~~(我又更愛你了)

 

可憐的永裴~~馬克先生~~不是長頭髮的就是女人好嗎~~

 

大聲~~你也是一絕呀~~這個角色沒找你演真是可惜了

 

你們都玩好大呀~~

 

看了馬克和勝利之吻~~(OH MY GOD!!!)

 

那個泡沫之吻突然變的小Case了耶~~(雖然我還是尖叫了)

 

我的TG呀~~

 

可是看完我怎麼更懷念咖啡王子時的清純了呢?????

 

PS:

 

馬克先生~團裡你只剩太陽的吻還沒集到吧~~

 

還是其實有~只是我不知道~~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