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Brian Joo Twitter

 

 

저랑 환희랑... 아는 형 결혼식에서 2년만에 플투 공연 ㅋㅋ

Hwany & Me... Right after we finished singing at our friend's wedding...

 

 

=============================

 

看到這張照片~~
好吧~~我很沒用的哭了~~

突然內心高喊什麼ZE:A什麼Beast滾到一邊去~

果然還是我們家F&B OPPA無敵呀!!!!

((激動完後有小小的愧疚一下~~底滴們~姐姐對不起你們~~誰叫現在我能喊OPPA的沒幾個了))
久違的兩人的合照~~(雖然還卡了一個小妹妹還是小弟弟)
黃大發先生依然帥到掉渣~~(不過你正在拍戲~也醜不到哪去)
我們朱小布先生依然可愛無敵呀~~~((萌神始祖是你吧~差點忘了還有個鄭弼教在~))
兩個人去參加朋友的婚禮並唱祝歌
是說什麼時候輪到你們兩人合體辦一場婚禮~~
喔~不~~是演唱會啦~!!!

是說~~

 如果這句
Hwany & Me... Right after we finished singing at our friend's wedding...
改成
Hwany & Me... Right after we finished singing at our wedding...

我就圓滿了~~噗!噗!!!

((看我字體顏色的變化~就知道我多麼雀躍了~~哈哈))

我們小布的推特多貼心~韓英雙語~~我就不用在去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