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youtube_CrazyCarrot360

110213 SBS.人氣歌謠.Jewelry - Back It Up

 

哇!今天到場助陣的是光完和炯旼CP耶~~((妳重點擺錯了吧))

光熙我就不說了~一整個很三八~扭的很~~

他跳女團的舞~我覺得很正點的就只有那次2010年SBS演技大賞的Hoot了((雖然後面又Crazy了))

不過最後的部分光熙你也太幸福了吧~果然有了人氣~地位就不一樣了~~((孩子~辛苦你了!!))

小完完和旼佑佑一整個就很帥氣呀~特別是小完完~我一點都不覺得你個子嬌小耶((幹麻戳人家痛處啦!))

不過旼佑你那個髮型是怎麼回事呀~~讓我想起之前的聖誕畫報了

囧囧萌神~朴炯炯我不知道要怎麼說你耶~~

明明人就高大帥氣~~為什麼我一看你跳舞就覺得可愛地想笑呢~~

也可能是你那萌樣讓我想笑~~哈哈~~~

距離 Happy ZE:A Day愈來愈近~ComeBack的日子也不遠了~~~

孩子們~~加油喔!!!!!

希望台灣的FM也能大賣(雖然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